close

 快樂哺乳團隊--奶茶老師

凃雅雲(YA YA TU)老師

我是母乳的支持者,打從懷孕時,

我就打定主意只要有奶 我就一定要餵

這是我的一份心意,希望給我的寶貝最好的

而且只有我能給,因為親餵是身為媽媽的職責!

 

相信很多人都認為親餵的母奶寶寶會很黏人,

我認為寶寶本身的氣質是關鍵,口腔期的發展決定了寶寶日後人格成長

育兒更沒有所謂正確的方法和時間表

瞭解自己的孩子,傾聽他的聲音,帶領他學習,才是最自然的方式

 

連續兩胎  這一趟母乳之旅走了五年,

說長不長(因為還有哺乳媽媽餵得更久的)、說短不短(時間真的過很快),

 

有人說乳腺炎的痛苦,我體會過~真的比生小孩還難過

在第二胎產後六個月時,母奶產量已經破3000cc/day

加上在醫院工作一忙起來真的都忘了自己胸前的兩個暖暖包快爆炸了!

撐過了我乳腺炎好發期,緊接著還是得處理不斷阻塞的乳腺

不過是三天五天,就會發生不同部分的堵住

真的無法想像,當時我到底是怎麼撐過的這些感受無法言喻!!

那時很多親友(包含我老公)都苦勸過要我放棄!

 

自己的信念只有一個:

我不信我的孩子這麼沒有福氣,

沒辦法喝到世界上最珍貴的母乳!

 

哺餵母乳的回憶裡,此刻再也沒有辛酸血淚的記憶

留下來的,只有滿滿愛的回憶

真的很開心能跟我的兩個孩子一起完成,

 

回想起當初每天上班前的擠奶,兩個寶貝在唱歌等待

小寶拿奶瓶,大寶拿水壺~~~

為娘的我--想起來還是覺得好驕傲啊~~~

 

經歷

兩胎成功哺乳~哺乳經驗5年

長子6歲3個月(哺乳到5歲)   次子2歲10個月(哺乳到2歲2月)

臨床護理助產經驗共8年、教學7年--共15年

花蓮慈濟醫學中心~N1產房護理師1年

花蓮慈濟醫學中心~N2、N3新生兒加護病房護理師3年

嘉義大林慈濟醫院婦產科專科護理師N3 2年半

高雄柏仁醫院嬰兒室護理師 1年半

高雄市育英醫護管理專校婦產科實習指導老師

駐派高雄阮綜合醫院產房/嬰兒室/產後病房臨床指導 2年

駐派國軍高雄總醫院產房/嬰兒室/產後病房臨床指導 2年半

高雄醫學大學護理學系產科助教~

駐派小港醫院產房/嬰兒室/產後病房臨床指導 2年

 

台灣護理學會會員、高雄市護理師公會會員、

台灣母乳哺育聯合學會會員、完成每年專業母乳基礎與進階課程

護理進階N2與N3認證新生兒高級救命術認證(NRP)

兒童急救術認證(APLS)成人高級救命術認證(ACLS)

急診外傷訓練(ETTC)、臨床輔導員訓練、毒物藥物急救護理訓練

通過醫學中心之小兒急重症護理訓練(筆試+術科)

通過台灣腫瘤護理學會之腫瘤護理訓練認證

 

 10411318_780559811976112_291178552301025950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哺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