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則貼文中提到了 YA YA TU
2016年3月25日 17:26
「我家護理師~真的很盡責!很力害~小孩睡了!就立刻去洗衣服、洗奶瓶!我從來沒有看過護理師閒下來的時候!又對小孩有耐心!又會教姐姐刷牙!大便坐馬桶、吃飯要坐好.......好多好多!但偶爾會~走鐘󾌴󾌴󾌴󾌴不過也還好!都是我能接受的範圍~因為有時~家裡有事!會掛念~這我都能體會~快一年了~來我們家快一年!這一年~都是歡笑的渡過!很開心@[100000282113274:2048:YA YA TU]把最好的團隊介紹到我們家!謝謝󾌳󾌳󾌳󾌳󾌳我愛你們」
 
 
 
 
 
 
我家護理師~真的很盡責!
很力害~小孩睡了!就立刻去洗衣服、洗奶瓶!
我從來沒有看過護理師閒下來的時候!
又對小孩有耐心!又會教姐姐刷牙!大便坐馬桶、吃飯要坐好.......好多好多!
但偶爾會~走鐘😂😂😂😂不過也還好!
都是我能接受的範圍~因為有時~家裡有事!
會掛念~這我都能體會~快一年了~來我們家快一年!
這一年~都是歡笑的渡過!
很開心YA YA TU把最好的團隊介紹到我們家!
謝謝😁😁😁😁😁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哺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